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湊小朋友能手 梁靖琪被催生B

2019-01-17
■左起:梁靖琪、姚樂怡、周家蔚和文頌嫻好姊妹聚頭。■左起:梁靖琪、姚樂怡、周家蔚和文頌嫻好姊妹聚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梁靖琪(Toby)、文頌嫻、姚樂怡昨日為好姐妹周家蔚和劉永健主持ViuTV節目《友^VIP》擔任嘉賓,各人更即場施展廚藝。文頌嫻表示平日三餐由傭人負責,自己最拿手是煮鮑參翅肚。Toby自言從小被父母訓練,騙她看劇集《阿信的故事》,從而令她愛上下廚,此時,周家蔚笑說:「你年廿八過來幫我煮!」豈料,Toby已被另一姐妹湯盈盈預約了。

一眾姐妹都很欣賞Toby廚藝,文頌嫻笑謂:「做你男友就幸福,我們成班姐妹也不是食過好多次,看她幾容光煥發。」戀運中的Toby甜笑道:「是開心的,多謝大家關心。」Toby笑言上節目時都估班姐妹會否催婚,文頌嫻即說:「不會催婚,會催你生B,你實在太懂得照顧小朋友。」周家蔚同意說:「她可以一個打十個。」文續說:「有Toby鰜蚰i以不用工人姐姐,每次去旅行,大清早會由Toby照顧小朋友食早餐,我們便繼續睡,她真的很重要。」

Toby最拿手是整豬手、冬菇,她試過約了一班姐妹來吃午飯,Toby謂:「我凌晨五點起身買食材,她們來到時,我已經很疲倦,成個人如虛脫。」問她會否先生B後結婚?她謂:「應該不會,順其自然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