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妻極力打造囡囡變童星 陳曉東:推她們落「火海」

2019-01-17
■陳曉東■陳曉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陳曉東昨日到電台接受訪問宣傳三月舉行的演唱會,提到他樣貌與DJ余迪偉撞樣時,東東笑指對方的確像他,也嘗試叫余迪偉一齊影相,大讚對方瘦了又靚仔,但可惜對方未返電台無緣合照。

東東稱想當年也被指與黎明、梁詠琪、黎諾懿等撞樣,所以他也算是形象入屋。由於要準備演唱會,東東會留港度新歲,待過年後就全力備戰個唱。問到與在北京的家人兩地相隔有否掛念,東東稱很掛念家人和兩個女兒,但其實只要搭一程飛機就可以見面,他笑道:「現在日日都獨守空房,雖然每晚都有和太太視像通話,但都是孤伶伶一個人,要自己叫外賣,是吃得落肚的外賣。」

之前澳門演唱會東東讓兩位女兒上台獻唱,今次開個唱會否再安排女兒出場?他說:「沒想過她們這麼受歡迎,上次她們都沒有怯場,太太更度橋想打敗其他童星,要推她們落火海。」東東坦言想女兒保留一份童真,上台表演當玩就可以,不想將娛樂變成工作,因為會有更多考慮,也不想小朋友有優越感的錯覺,覺得自己是與眾不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