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教育 > 正文

中學生暑期實習 免費搭港鐵

2019-01-24
■參加者有機會到港鐵前線實習,了解每日運作流程。 港鐵供圖■參加者有機會到港鐵前線實習,了解每日運作流程。 港鐵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余韻)港鐵公司為中學生舉辦暑期計劃「『Train』出光輝每一程」,為對鐵路運作感興趣的中學生提供獨特的學習旅程。

計劃於7月下旬舉行,內容包括到港鐵公司實習及參與體驗活動、三日兩夜學習體驗營以及生涯規劃工作坊等。

港鐵表示,學生在過程中能了解港鐵每日運作流程,更能盡早了解職場文化,為自己的人生作出規劃。活動費用全免,參加者將於活動期間獲提供「免費乘車證」乘搭港鐵。

現正就讀中三至中五的學生,若有意參加計劃,可循以下網址了解詳情及報名:www.trainforlifesjourney.com。截止報名日期為2月28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