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利記失分照擴優勢 高洛普不忿漏判12碼

2019-02-01
■高洛普(左)七情上面。  路透社■高洛普(左)七情上面。 路透社

周中英超多支積分榜前列的豪門失分,僅熱刺與阿仙奴能全取3分,榜首的利物浦主場被李斯特城逼和1:1,仍能稍稍將領先曼城的優勢從4分拉開到5分,不過領隊高洛普還是大感不滿,認為遭球證漏判了12碼。

利物浦對李城在雪中進行,沙迪奧文尼開賽121秒便為主隊閃電領先;下半場2分鐘,李城守將哈利馬古尼射入扳平,1:1的比數一直定格到完場。「利記」主帥高洛普賽後不忿說:「對方在比賽中也有機會,1:1當然沒問題,即使我認為很多人也同意今場應該有一個12碼。」第38分鐘,穆罕默德沙拿有被哈利馬古尼踢跌之嫌,57分鐘拿比基達疑遭李城後衛列卡度彭利拿推跌,球證艾堅遜對兩次李城禁區內發生的爭議都未作表示。

同日熱刺主場小勝屈福特2:1,一洗連續於兩個盃賽出局之頹風,守在第3位,落後曼城2分。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