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喪飲夜蒲死性不改 朗尼又傳偷食疑雲

2019-02-11
■朗尼被傳單獨與女酒保出外消遣。網上圖片■朗尼被傳單獨與女酒保出外消遣。網上圖片

據英國《太陽報》和《每日鏡報》報道,去年轉戰美職的英格蘭前國腳朗尼疑似又背妻偷食。朗尼被指充當司機,單獨與一名女酒保坐在酒吧消遣直到翌日凌晨二時許。

正隨華盛頓聯隊到佛羅里達州集訓的朗尼,當日先和隊友一起出外消遣,然後就變成和女酒保獨處的時間。該32歲女酒保名叫維姬(Vicki Rosiek),報道指兩人認識後,朗尼駕駛維姬的汽車轉場到另一酒吧,兩人還一起豪飲直到凌晨二時多。

朗尼一年多前因為酒駕,被揭發他趁太太科琳出外度假而單獨約女子喪飲夜蒲,險些離婚收場;早前還曾醉酒大鬧機場醜態盡現,但看來這位英格蘭隊史神射手還沒有汲取教訓。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