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菁英盃大勝凱景 理文升榜首

2019-02-11
■理文射手尼迪利(左)作射門。香港文匯報記者黎永淦 攝■理文射手尼迪利(左)作射門。香港文匯報記者黎永淦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黎永淦)豬年首個比賽日3場菁英盃分組賽,其中B組理文以6:2大勝凱景後跳升至小組榜首,A組佳聯元朗2:1力克和富大埔後,更令後者連續3屆殺入決賽的美夢幻滅。

頭場上演的理文對凱景,兩隊在聯賽交手只一球上落,豈料今仗意外出現大手交易。鄭兆均8分鐘近門建功,為大勝掀開序幕。8分鐘後干沙利斯白界前補中,加上尼迪利極刑得手,理文23分鐘已遙遙領先3:0。

凱景兵敗如山倒,完半場前再多失兩球。38分鐘干沙利斯接應角球再建一功,2分鐘後曾梓軒擺烏龍,理文領先到5球,但這還不是上半場紀錄。補時2分鐘金玟基頂入,追成1:5完半場。

換邊後金玟基於64分鐘再入一球,但理文74分鐘亦由干沙利斯主射12碼,將戰果鎖定為6:2。理文大勝一仗,3戰得6分跳升上B組榜首。但最終能否晉級,還要視乎最後一周對傑志的戰果。

同日上演的另外兩場A組比賽,佳聯元朗主場對和富大埔之戰,60分鐘先由陳廣豪開紀錄,6分鐘後慕沙左腳射成2:0。重返港超的辛祖下半場後備上陣,補時2分鐘為大埔破蛋成1:2,可惜未能挽回出局厄運。至於另一場東方龍獅對夢想FC,雙方踢成0:0,夢想成功出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