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超瓊否認父病危:佢不嬲都住醫院

2019-02-11

現年97歲的賭王何鴻燊健康問題備受關注,自年初四晚(8日)突被傳出他在養和醫院病危,需入住深切治療部留醫後,連日來由家人輪流接力負責照顧。一直被視為賭王接班人的二房長女何超瓊,昨晚首度現身醫院,她否認父親病危稱:「冇問題,佢不嬲都住鰫O度。」 

昨晚7點15分左右,在養和醫院守候的傳媒突然發現連日來都未現身醫院的何超瓊,登上座駕準備離開。當記者湧前訪攝時,她顯得神情輕鬆,透露父親病況:「冇問題,佢不嬲都住係呢度。」並對有關賭王病況轉差的傳言回應稱:「冇必要有傳言。」再問到賭王何時可出院時,她表示:「暫時爹]不嬲都住鷈撠|,佢須要做一個身體檢查同調整,多謝各位關心。」又透露調整是指藥物方面。在何超瓊離開後,超鳳與超蕸亦相繼離開。

據悉,前晚通宵負責照顧賭王的三房,三太陳婉珍及子女超雲、超蓮及猷啟昨日都有繼續到醫院探望賭王。其中猷啟向傳媒透露昨有與父親「傾閒偈」,父親「講炰M晰,OK鵅v。又指父親託他向大家講「我好好,唔使擔心」。被問到父親何時會出院時,他稱要由醫生決定。

昨日則到二房接更,下午已見賭王女兒超鳳、超蕸及兒子猷龍出現,而長房的女兒何超雄及賭王的兩名孫女何家華及何家文等,都輪流到醫院探望。■香港文匯報記者 蕭景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