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台北國際書展 「金庸茶館」亮相

2019-02-12
■ 台北書展今開幕,「金庸茶館」展出金庸手稿、墨寶。中央社■ 台北書展今開幕,「金庸茶館」展出金庸手稿、墨寶。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據新華社報道,第二十七屆台北國際書展於今日開幕。在六天時間裡,有「十大創新」、「十大主題館」等逾500場活動。其中,「金庸茶館」將展出金庸的手稿與墨寶、「射雕三部曲」與《天龍八部》等小說的各種版本,並精選了書中的回目圖放大展出。

據悉,本屆書展以「讀書正好」為主題,有52個國家和地區的735家出版社參展。來自大陸的20多家出版社將展出5,000多種、逾兩萬冊圖書。「簡體館」將邀請大陸作家張嘉佳與盛可以參加書展活動。

此外,香港出版總會及香港印刷業商會合辦的「騰飛創意--香港館2019」,將以「導賞香港」為主題,展出約1,100件優質香港圖書及印刷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