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阿舜「留前鬥後」跑完10公里

2019-02-18
■陸頌雄(右)、鄭泳舜齊參與渣馬10公里賽事。 鄭泳舜fb■陸頌雄(右)、鄭泳舜齊參與渣馬10公里賽事。 鄭泳舜fb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一年一度長跑界盛事渣打馬拉松昨日舉行,多名立法會議員也有參加,場面熱鬧。其中包括有民建聯鄭泳舜(Vincent)及工聯會陸頌雄參加10公里賽事,兩人均做出滿意的成績。

過去數年,都是參加半馬及全馬賽事的鄭泳舜,由於立法會事務繁忙,練習時間不足,於是今年變陣改為參與10公里賽。他於早上7時10分,已經輕鬆完成,並在打氣區為其他選手打氣,以及做fb直播,與大家談賽事心情。

Vincent表示,凌晨的天氣清涼,是跑步比賽的好日子。他又提到,大約六七年沒有參與10公里賽事,於比賽前數周積極練跑,並且採取「留前鬥後」的策略,所以後5公里的時間較前5公里快,成績亦很滿意。

另外,今年亦有參加10公里賽的陸頌雄,表明為了自己的健康而投入跑步行列,更開心自己「仲跑得」,是次更以53分09秒完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