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石詠莉新歌有神秘男聲演

2019-02-19
■石詠莉■石詠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石詠莉昨日到新城電台宣傳新歌《動態回顧》,提到新歌中有位神秘男生聲演,石詠莉只透露對方屬友情客串,分文不收,怕張揚後經理人會收取費用,因對方酬金高昂支付不起,她苦笑說:「做音樂的好窮,只有很少資金製作唱片。」

至於新歌拍了MV,但當中沒用男主角,全因老公鄧健泓不想自己太太跟其他男生擁抱和有肌膚之親,不過石詠莉笑言已作出強烈反映,要求在下次拍MV要有主角。原來其喜歡的男神是金城武,也有收藏對方的照片,他演出的電影亦必捧場,唯她不敢太過分,免得老公吃醋。

石詠莉表示今次共推出數碼唱片及黑膠唱片,月初銷售至今已達五位數字銷量,令她感到很開心,因從沒想過會有這樣好成績,所以正考慮加印,另公司也計劃明年為她開音樂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