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薛家燕情人節甜蜜賞雪

2019-02-1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薛家燕、胡諾言(胡仔)及梁嘉琪昨日到油塘出席商場賀新春活動,早上參加完馬拉松賽跑的胡仔,下午再趕來活動,但依然精神充沛,獲家燕姐大讚:「我仲怕你跑包尾?你好勁喎!」

一身黃袍造型神采飛揚的家燕姐, 在活動上獻唱,受訪時她表示農曆新年接到很多商戶邀請做開年「旺場」嘉賓,荷包進賬不少。她又自爆放了幾天假期歡度情人節,她甜絲絲地說:「我去髐漲a落雪鵀a方,去玩、低調地拍拖,情人節賞雪都幾浪漫,人]拖手,我又拖手,覺得好得意,不過人]後生好多。」放完假,稍後她除會上郵輪做騷,又會再做《流行經典50年》主持,節目將添食至六月,加上主演的舊劇《真情》和《皆大歡喜》也在無身姨翩A觀眾早午晚都見到她。

同埸的梁嘉琪今個農曆年特別忙,新年擺完年宵攤檔後,又接了幾場商演,並連續幾日為有份參演的賀歲片《你咪理,我愛你》謝票,做到「謝」了兼病倒,但不停工作密密賺錢,總算為豬年開了一個好年頭,希望好運可以持續。她又自爆過年期間被親友催婚,不過已經免疫了:「我已習慣,所以年宵攤檔都特意推出『勿提啦』咕怴A教大家點應付被催婚,個咕抻磏_市,真係可以年年都出呢個產品,雖然攤檔只賺到少少,但賺到經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