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苟芸慧情人節任老公差遣

2019-02-14
苟芸慧苟芸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苟芸慧(苟姑娘)昨日以白色低胸性感裙露出「事業線」打扮,出席護膚品牌活動,今日是她以「陸太」身份首度同老公共度情人節,她會以私人全套服務做禮物來回報老公的疼錫,任憑老公差遣。

適逢今天情人節,苟姑娘向在場嘉賓大派鮮花,提到今年是她婚後首個情人節,她表示老公陸漢洋已訂定^,準備跟她吃飯過二人世界,對於以陸太身份與陸生吃飯,她坦言好開心,問到她又準備什麼禮物送給老公?她即甜笑說:「我會為他提供情人節私人全套服務,由埥艨}始,做佢最貼身最sweet的老婆,佢乜都唔使做,想點就點,滿足他的要求,因為物質方面佢咩都有,我只可以畀心意,為他帶來一個好愉快的情人節。」

至於以人妻身份過農曆新年,她表示今年首次行花巿買花佈置屋企,又親自包利是,對於大家以陸太稱呼她,她表示好開心,亦已習慣被叫陸太,問到封了幾位數字利是?她笑說:「老公畀錢,所以我都冇概念,(今年趕生豬B?)好多人都叫我生豬仔,因為豬仔好旺好幸福,但老公堅持先過二人世界,而且佢想生老虎仔,所以兩年後先。(可以生完豬仔再生老虎仔?)其實老公係驚生埋BB我就冇時間理佢。(可能太甜蜜會有意外?老公堅持的事一定做到,所以應該不會有意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