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斥風水大師為父續命亂講 何超蓮強調賭王狀況穩定

2019-02-15
■超蓮強調爸爸一直身體狀況穩定。■超蓮強調爸爸一直身體狀況穩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97歲的賭王何鴻燊被傳病情轉差要在深切治療部留醫,四房成員輪流探望,口徑一致指賭王身體狀況沒事,不過近日有報道指賭王家人找來風水師俞志麟以500萬為賭王點「七星燈」續命,但對方因之前剛為余德丞點過一次,半年內都不能再點,遂拒絕幫賭王點燈,又指該風水師於十年前賭王跌倒入院時,曾為賭王種生基,昨日三房女兒何超蓮到鬧市派發朱古力時,否認爸爸曾種生機和點「續命燈」,直斥有人自我宣傳是對爸爸不尊重,很不開心,再度強調爸爸並沒有轉入深切治療部,一直身體狀況穩定。

由超蓮創立的Smile with Us HK,每年都在情人節的創會日舉行慈善活動,昨日超蓮與Hello Kitty合作,聯同一班義工到銅鑼灣鬧市向市民大派情人節朱古力,為香港人散播開心能量,問到情人節有約會嗎?她笑言:「約蘵ello Kitty,我們拖住手過來,(同異性約會?)約鷒q工們,有男有女,之後都會送朱古力給爸爸。」

對於有報道指風水師俞志麟向傳媒透露曾為賭王種生基,並要求點續命燈,超蓮一概否認:「覺得非常不尊重,第一種生基是假,第二續命燈都是假,做師傅要有職業操守,如果有客人畀錢搵做法事應該要保密,更何況無搵,宣傳自己很不尊重人,爸爸咁大年紀好棹忌,新年流流傳病危都好唔老黎,講到種生基更是不尊重,好唔開心,(會否幫賭王祈福?)身體狀況真係OK,一直都穩定,媽咪平時去拜神會有,但沒特別去求神庇佑,亦不太相信,(爸爸幾時出院?)冬天有好多菌,不宜走來走去,凍親又容易病,醫院最乾淨,(他有呻悶嗎?)都無,我們有同佢傾偈,佢亦無嚷茈X院,(會否影響孖弟猷啟婚事?)要問回細佬,也不知他的安排。」

把牛肉麵生意帶到佛山

近日獲內地委任為廣東佛山市政協委員的超蓮繼續否認父親病危:「大家見我夠膽去佛山開會就知,爸爸也不是傳聞所講在ICU。」原本她要連續三日在佛山開會,昨日特地請假回港出席活動,今晨又再坐車到佛山,超蓮希望當上佛山政協後,認識更多商界,除了把牛肉麵生意帶到當地,希望增加香港年輕人在內地就業機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