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里昂佔地利戰意「隆」

2019-02-19
■里昂前鋒費基亞準備對巴塞防線發動偷襲。路透社■里昂前鋒費基亞準備對巴塞防線發動偷襲。路透社

本港時間周三凌晨歐聯16強首回合還有法甲里昂主場對巴塞隆拿。前者今季主場多次交出好表現,是役面對疲兵巴塞隨時有力爆冷先下一城。(有線602台及662台、now644台周三4:00a.m.直播)

里昂今季歐聯分組賽和與巴塞踢法相近的曼城同組,最終取得1勝1和的對賽成績;此外,里昂早前於法甲面對巴黎聖日耳門最終竟可以2:1打破對方聯賽不敗身,足證主場威力之強。據賽前消息,里昂目前傷兵有守將莫雷及前曼聯右閘拉菲爾達施華,但其他主力如穆沙迪比利、費基亞、迪比和艾奧亞皆可候命,將可強陣迎擊對手。

巴塞過去周末聯賽主場僅以1球小勝華拉度列,由於球隊於再之前3場正式比賽皆只能與對手賽和,看來狀態並不在最佳水平。陣容方面,巴塞賽前宣佈中堅烏姆迪迪可復出作倒戈,而美斯及碧基亦在名單之內,只是兩人從近期比賽所見明顯已有疲態。

寓所遭爆竊 巴塞新援失25萬鎊

另方面,巴塞新兵奇雲保定早前在替球隊比賽期間家中遭到爆竊,損失約25萬英鎊的現金及財物。據報巴塞球星如碧基及菲臘比古天奴早前皆曾於比賽時遭爆竊。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