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東華三院團拜賀豬年

2019-02-20
■東華三院舉行新春團拜,董事局同仁與嘉賓齊送上新春祝賀。■東華三院舉行新春團拜,董事局同仁與嘉賓齊送上新春祝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東華三院昨日在上環院址舉行新春團拜,該院主席王賢誌帶領董事局成員一同送上新年祝賀,歷屆主席、總理等聚首一堂,互相恭賀,並與該院員工及各界友好共慶新歲。

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全國人大代表葉國謙應邀出席活動。王賢誌與董事局同仁按傳統參拜神農皇。

王賢誌致新春賀辭時回顧了東華三院過去一年的主要工作,該院成立超過148年,一直致力服務市民,務求提供的服務能緊貼時代脈搏,與時並進。

他特別提到去年「歡樂滿東華」籌得善款再創新高,加上各種籌募活動,鼓勵市民助人為樂,共襄善舉,與港人攜手宣揚無私助人的關愛精神,是該院圓滿及豐盛的一年。

蔡榮星膺新屆主席

團拜結束後,同場舉行周年會員大會,選出東華三院2019至2020年度(己亥年)董事局成員,同時互選來屆主席及副主席。蔡榮星當選己亥年董事局主席。

至於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及第五副主席,則分別由文鰫氶B譚鎮國、馬清揚、韋浩文及鄧明慧當選。

東華三院戊戌年及己亥年董事局交代就職典禮,定於4月3日在上環院址禮堂舉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