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仁濟董事局200友好慶新春

2019-02-20
■仁濟醫院主席馮卓能與眾總理及嘉賓恭祝新春。■仁濟醫院主席馮卓能與眾總理及嘉賓恭祝新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仁濟醫院董事局己亥年新春酒會昨日假荃灣悅來酒店舉行 , 仁濟董事局及顧問局一眾成員與約200多名嘉賓聚首一堂,共慶新春。展望未來,仁濟冀望繼續得到各界支持,攜手見證新里程,助仁濟善業更上層樓。

仁濟醫院主席馮卓能致辭時表示,仁濟扎根香港逾半個世紀,現已有94個單位投入服務,範圍涵蓋醫療、教育、社會福利、靈灰安置等,更設有不同的援助基金,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經濟援助。

醫療服務方面,位於仁濟醫院綜合服務大樓的林賴元芳足病診療室擴充工程已完成,搬遷後的新診症室約1,900呎,新的規劃有效縮短間隔的距離,改善工作流程、效率及工作空間。

社會服務方面,仁濟現正進行多項計劃,包括獲蓬瀛仙館捐款250萬元、為期34個月的「感創智善」流動車社區支援計劃,為認知障礙症長者及其老伴服務,滿足他們「居家安老」的心願。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