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保良局董事會成員賀新歲

2019-02-2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一元復始,萬象更新。保良局主席蔡李惠莉(見圖、左八)昨日率領董事會成員及管理層舉行新春團拜,向全港市民送上祝福,祝願保良局在新一年繼續加強與各方互動往來,攜手拓展善業,為社會有需要的人提供優質服務及適切支援。

保良局創局至今140年,秉承傳統於保良局總部中座大樓關帝廳舉行新春團拜,蔡李惠莉率領一眾董事會成員及管理層,按照傳統參拜關帝像,祈願保良局善業繼續穩步發展。

蔡李惠莉表示,過去一年,保良局各大服務取得重大進展,例如全港最大的青年宿舍「保良局李兆基青年綠洲」已獲立法會財委會通過建築費撥款,今年正式動工,展現該局今年的主題「載滿經典 躍動創新」的理念。

踏入新一年,她說,保良局會繼續凝聚各界的力量,推展更多優質的服務,照顧社區不同的需要。

保良局副主席馬清楠伉儷、何超鳳、林潞、陳黎惠蓮,總理何猷亨、陳健文、卓歐靜美、郭浩泉、廖偉芬、湯振傑、顏肇臻出席團拜,共慶豬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