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新地獎學金助基層員工子女升讀大學

2019-02-22
■新地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郭炳聯(前排中)嘉許獲獎學金的員工子女,並寄語他們努力學習之餘要注意身心健康。■新地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郭炳聯(前排中)嘉許獲獎學金的員工子女,並寄語他們努力學習之餘要注意身心健康。

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下稱「新地」)一向重視人才,關顧員工,更將關顧延伸至員工家屬,九年前設立「新地集團員工子女本科獎學金」,資助基層員工子女接受大學教育,今年共有10名員工子女獲獎學金,入讀多間本地高等學府,包括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科技大學、以及樹仁大學等,修讀醫學、翻譯、社會科學、能源與環境工程學、服裝及紡織等學科。

日前,新地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郭炳聯親自嘉許各同學,並分享學習點滴和人生經驗。他希望獎學金能減輕基層員工的財務負擔,讓員工安心和長期為集團服務,而員工子女亦能把握大學校園良好的環境,努力學習。他寄語一眾學子多參與課外活動,擴闊視野,並嘗試投入義務工作,關懷弱勢。此外,他提醒年輕人在求學之餘亦要保持身體健康,多做運動及參加有益身心的活動,更鼓勵大家參加由集團舉辦的「新地公益垂直跑-勇闖香港ICC」活動。

各得獎學子感謝新地的關懷,減輕父母的經濟壓力,讓他們得以全心投入大學生活。各獎學金得主表示,在生活艱苦或困難時獲得幫助,感到非常幸福,獎學金對他們而言除了金錢上的實質援助外,更是一種鼓勵,鼓勵大家抓緊每個機會,充分裝備自己,而大家亦會全力以赴,更立志未來投身社會時,致力幫助有需要的人,回饋社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