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葵青區議會舉辦國家改革開放四十周年巡迴展覽

2019-02-22
■一眾嘉賓與同學大合照■一眾嘉賓與同學大合照

葵青區議會慶祝國慶工作小組及葵青民政事務處於日前假循道徽z聯合教會李惠利中學舉行「葵青區慶祝國家改革開放四十周年巡迴展覽」啟動禮。由葵青民政事務專員鄭健、葵青區議會慶祝國慶工作小組主席潘志成及循道徽z聯合教會李惠利中學校長張欽龍擔任主禮嘉賓,聯同葵青區議會議員、工作小組成員、區內中學校長及同學共同見證了「巡迴展覽」的開始。

鄭健在致辭時簡述香港在國家改革開放中的角色,這四十年來,香港一直以自己所長服務國家所需,體現了與國家「同發展」、「共繁榮」。而啟動儀式是由主禮嘉賓把「同發展」、「共繁榮」兩句重點總結張貼在展板上,以示「葵青區慶祝國家改革開放四十周年巡迴展覽」正式開始。載有國家改革開放四十周年的資料展板將於葵青區內的學校(包括獅子會中學、循道徽z聯合教會李惠利中學、棉紡會中學、皇仁舊生會中學、葵涌循道中學、裘錦秋中學(葵涌)等)及社區中心(包括大窩口社區中心及長發社區中心)巡迴展出,部分展覽場地更設有問答遊戲專區,讓同學及居民認識國家改革開放四十年的歷程、措施、成就和意義,了解有關政策對香港的影響。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