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清蘭和諧之音春晚第七屆演唱會圓滿舉行

2019-02-04

由清蘭和諧之音主辦,宏森集團、陽光玖柒集團國際有限公司、財智文化社贊助之香港網絡春晚第七屆演唱會日前假大埔文娛中心演奏廳圓滿舉行。在清蘭和諧之音會長蔡玉蘭陪同下,該會創會會長鄭國清、榮譽會長陳俊達,以及香港深圳龍崗同鄉會會長陳國旗、廣州荔灣海外聯誼會常務副會長戴慕軍、陽光玖柒集團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李奕彬、香港女童軍中西區分會會長郭樹鈿、新九龍婦女會主席林月明、香港南區各界聯合秘書長黃才立、香港啟德工商業聯合會會長譚文智、香港深圳龍崗同鄉會新生會會長劉獻金及深圳市婦聯委、深圳南山區水產樓主任陳錦卿等一眾嘉實蒞臨主禮及觀賞,是夜節目豐富,場面喜氣熱鬧。

蔡玉蘭會長在節目演出前致辭表示,清蘭和諧之音舉辦春節晚會,是啟發自祖國中央電視台的春晚節目,旨在與香港市民及街坊同樂,讓大家在春節前夕,感受到過年喜氣洋洋、團團圓圓的氣氛。

蔡會長介紹指,清蘭和諧之音是一個在社會福利署登記的義工團體,透過集合各區喜歡唱歌、跳舞的朋友,發揚中國傳統文化,支持政府依法施政、支持香港警察執法,多年來服務社會,已連續四年獲社署頒發《金獎狀》最高榮譽。在義工同仁的努力下,清蘭和諧之音不斷成長,得到社會各界及友好團體的認同和支持。今年,清蘭和諧之音春晚已舉辦至第七屆,借此機會,她鳴謝宏林集團、陽光玖柒集團國際有限公司、財智文化社的全力協辦,她更特別提到,宏森集團主席陳俊達由第一屆春節晚會開始連續七年支持該會,故在去年委任陳主席為該會榮譽會長,而陽光玖柒集團董事長李奕彬在過去七年的春晚中贊助了六年,對他們的用心支持,致以衷心感謝和掌聲。

今年是建國七十周年,蔡會長表示自己以身為中國人感到驕傲,而清蘭和諧之音團隊熱愛祖國、關心香港,將繼續服務社區,致力把歡樂、和諧帶到香港每一個角落。緊接其後,李國英律師、陳國旗會長、陳俊達會長及郭樹鈿會長亦相繼上台致詞,祝願香港網絡春晚演出成功,鄭國清會長則在謝詞中感謝各界支持,加上演出者的落力參與,使演唱會得以順利圓滿舉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