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第二屆東源好聲音歌唱比賽順利舉行

2019-02-01
■香港東源同鄉會日前舉行「第二屆東源好聲音歌唱比賽」,眾主禮嘉賓合照。■香港東源同鄉會日前舉行「第二屆東源好聲音歌唱比賽」,眾主禮嘉賓合照。

香港東源同鄉會日前在屯門山景社區會堂舉行「第二屆東源好聲音歌唱比賽」。當日的主禮嘉賓包括:立法會議員梁志祥、屯門區議會主席梁健文、歌唱老師陸曼莉,以及該會會長程戈、候任理事長陳勇威和候任常務副理事長張雪連。活動坐無虛席,觀眾及歌手共約有300人參與。

活動主要分兩部分,早上初賽及下午決賽。由各評審幾經辛苦終於選出冠、亞、季軍及8位優異者,最後由會長程戈及陸曼莉頒獎。程戈賽後發言時表示,香港東源同鄉會成立以來,不斷發展會員,聯繫鄉親,支持香港政府依法施政,維護香港繁榮穩定,更支持愛國愛港的人士選立法會及區議會。該會亦會不定期舉辦各類型活動,服務會員,令會員有歸屬感,更令東源人在香港更團結更齊心。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比賽,由司儀宣布入圍歌手會於下午公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