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新視界】首款Dynamic AMOLED屏幕手機Samsung Galaxy S10系列

2019-02-25
■Galaxy S10  5G背部■Galaxy S10 5G背部

上星期,三星電子有限公司於三藩市公佈推出新系列高階智能手機Galaxy S10,以慶祝Galaxy系列手機面世十周年。Galaxy S10系列擁有四款型號可供選擇,以滿足當今智能手機市場的獨特需求,讓用戶完成更多事情。各項用戶最關注的設備均提供了新一代的體驗:屏幕、相機和性能方面都帶來突破性創新。

Galaxy S10是專門為追求強大性能的高階智能手機的用戶而設計,並為下一代流動體驗奠下基礎。對於要求快速體驗的用戶來說,Galaxy S10+將各種規格,即由顯示屏幕、相機,以至性能,均提升至另一層次。Galaxy S10e則集合了高質規格要素。而Galaxy S10的5G版本將為追求體驗更多功能並準備使用最快速度和最強大功能的用戶而設計。

Galaxy S10系列採用全新Dynamic AMOLED屏幕、加上新一代相機及性能,為消費者提供更多選擇,為智能手機訂立新標準。其手機採用品牌的屏幕科技,是世界上第一款Dynamic AMOLED屏幕。

作為第一款HDR10+認證的智能手機,該屏幕呈現生動銳利的數碼畫質,通過動態色調映射技術,用戶將看到更豐富的色彩及逼真的畫面。S10的Dynamic AMOLED屏幕更經過VDE認證,可以在流動裝置上呈現鮮艷明亮的色彩和對比度,達到黑白分明的效果。

Galaxy S10、S10+和S10e推出的顏色包括幻鑽白、幻鑽黑、幻鑽綠、幻鑽藍、鮮黃色及粉紅色,而S10+ 還將推出兩種全新的陶瓷型號:陶瓷黑及陶瓷白。

Galaxy S10、S10+和S10e將於3月8日起在特定地區商店及網上開始發售。S10售價由899.99美元起,S10+售價由999.99美元起,S10e售價由749.99美元起。■文︰Man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