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吳雅珠晒泳裝照派福利 王慧媛要學廣東話轉戰香港

2019-03-04
■王慧媛表示正考慮由夏威夷轉到香港發展。■王慧媛表示正考慮由夏威夷轉到香港發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四位出爐國際中華小姐冠亞季軍陳曉華、王慧媛、吳雅珠及友誼小姐鄭子怡昨日到珠寶贊助商領取得獎獎品。前晚比賽完結後大家都輕鬆晒,季軍吳雅珠昨早在社交平台上載一批比賽後台泳裝照大派福利,她笑稱因比賽期間不能發相,也認為自己泳裝是穿得挺好看。現時做模特兒的亞軍王慧媛覺得香港機會較多,所以打算學好廣東話,由夏威夷轉到港發展。

港姐、華姐雙料冠軍陳曉華(Hera),昨日睡醒後急不及待吃連鎖快餐店早餐,雖然昨早曾發出雷暴警告兼落雨,但Hera稱她所在地方沒影響,天空放晴令她想出街走走。問到父母有否替她慶祝,Hera說:「因為比賽後仍要返酒店,但父母有傳短訊恭喜我,慶功宴大家都有食自助餐。」至於如何處理華姐后冠,Hera笑稱原打算放在家中,但因住址已曝光,會交由媽咪保管,之後休息一段時間應付接下來的工作。

記者問她有否重看比賽過程,Hera坦言第一時間有重看才藝表演環節,幸好失手情況不算嚴重,昨早就再看整個比賽過程,覺得自己表現比選港姐時更好。

食量驚人嚇跑男生

亞軍王慧媛表示比賽後都累透可以安心入睡,現時做模特兒的她考慮由夏威夷轉戰香港發展,因覺得香港工作機會較多,但首要學好廣東話。提到她承諾得獎後會吃十個漢堡包「找數」,王慧媛笑道:「我以前都吃過,很多男士不相信,但因為之前要減肥,胃口可能減少,未知現在能否吃十個,但也會開直播給大家直擊。」笑指她食量驚人會嚇怕男生,她笑道:「我也試過一口氣吃過六大盤意粉,的確會嚇怕男生,所以他們要很勇敢。」季軍吳雅珠急不及待上載後台泳裝照,她解釋因比賽未開始不能發相,待昨早才上載照片,表示玩社交平台時間不長,覺得自己穿泳裝挺好看,現在選美後最想吃火鍋,因為暫時不用顧及體重問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