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田蕊妮唱自己歌不怕忘詞

2019-03-04
■田蕊妮、鍾舒漫(右)出席活動。■田蕊妮、鍾舒漫(右)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田蕊妮(阿田)、鍾舒漫(Sherman)、黃妍及組合Mirror等,昨日到九展出席港台第二台與平等機會委員會合辦的《平等機會多元共融行動2019》。

阿田首次以歌手身份出席公開活動獻唱自己的新歌《半段路》,她表示之前出碟因拍劇沒有時間宣傳。問到是否會怕忘記歌詞?阿田笑說:「唔會, 以前唱別人的歌都會怕忘記歌詞,但原來唱自己的歌並不會。」之前阿田為了宣傳新碟而舉行了「蜜蜜」送碟上門活動, 但只得三個名額,阿田表示都想加推繼續做下去,因為現在有人肯買實體碟已是難得。問到可覺得辛苦?她笑言不覺辛苦,反而很感恩:「就好似去戲院售票,我提議公司去所有香港十幾間唱片舖舉行簽名會,要等公司安排。」

鍾舒漫自爆已有心儀對象

Sherman的妹妹鍾舒祺剛於上月14號情人節與圈外男友註冊結婚,Sherman表示妹妹一年前已有結婚念頭:「初時以為妹妹會等我,誰知道今年初就打算2月14號結婚,被她搶先一步,還要在情人節,我給她嚇倒。」她指妹妹與其男友認識了十年,經歷了很多,本來打算靜悄悄結婚,因為接受不了做人妻及不想做師奶,還想接少女Job,但註冊當日突然有記者打給她,問她妹妹結婚的事,她就問妹妹有沒有告訴其他人,妹妹說沒有,後來才知原來是婚姻註冊處張貼了結婚通知書,不過現在認了反而更開心,並透露妹妹將於年底補擺結婚酒。問到是否想瞞大家?她代妹妹否認:「只是沒想過那麼快公開, 註冊當日有牧師同師母見證,父母就冇出席。」問到Sherman將來結婚會否像妹妹一樣隱瞞大家?她說:「 結婚是雙方,要看對方,公開另一半是誰會在結婚的時候,但現在我未結婚,(想不想拍拖?) 女仔單身都想有人傾訴同擁抱,(有對象未?) 都有但要多相處。」 她自爆已有個心儀的圈外對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