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Gin Lee大馬演唱會邀家人同台演出

2019-03-04
■Gin Lee與媽媽(右)和姐姐(左)在台上合唱。■Gin Lee與媽媽(右)和姐姐(左)在台上合唱。

香港文匯報訊 李幸倪(Gin Lee)前晚在馬來西亞舉辦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First of All》,以音樂性十足的演出敘述成長故事,Gin Lee以搶眼黃色長裙現身舞台中央,唱出《光環》與《隨風而來 隨風而去》,更在第三首歌曲《今朝有酒》展現了一段饒舌,讓現場氣氛高漲!

Gin Lee是大馬人,演唱會上無論是歌曲還是與觀眾互動的時間都通用粵語、普通話與英文三語,務必與觀眾拉近距離。她表示 2011 年到香港生活經歷了許多喜怒哀樂,在適應新生活的過程中碰過不少障礙,但這些都變成了她創作的靈感。她希望能夠透過這一晚的時間,好好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隨後,她也演唱了首本名曲《雙雙》引來全場大合唱,觀眾更以手機打燈營造滿天星空的意境,場面動人。

Gin Lee前晚成功回到家鄉開唱,也請來了同是有音樂背景的家人們一起同台演出。Gin Lee更在台上分享道曾在低潮時窮得只剩下港幣 1,000元,更因無法承擔房租而被迫搬遷,說到這裡她和姐姐也開始眼泛淚光,「如果我是一朵花,馬來西亞就是個很肥沃的土地,讓我打下結實的根;而香港就是陽光與雨水,給了我許多養分,颱風來的時候雖然把我吹得七零八落,但每當發生時都是一個機會,讓我變得更堅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