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置業安居 > 正文

兩房變一房 空間更好使

2019-03-08
■主人床牆身用淺藍色,與衣帽間的區域作出區分。■主人床牆身用淺藍色,與衣帽間的區域作出區分。

走進睡房區,由於將原本的兩房改為一房,並且拆掉原本兩房之間的間隔牆,變成一間主人房連衣帽間,原則細少的空間得以增大,並加強空間感。Heiman笑說:「之前個兩細房間隔,放鬻伎幓N放唔到衣櫃,M家二變一,收納位置就多鬫n多。」

油壓式地台增收納空間

睡房繼續以淺木色作主色調,主人床的牆身則用淺藍色,與衣帽間的區域作出區分。房間同樣走極簡風,油壓式地台幫助收納,令單位空間感延伸。睡房旁邊為衣帽間,可留意房間的窗台全部用摺簾,簡約帶和風特色,天花設計一個方型天花燈,與客廳的天花燈款式類近,同樣極具日系風格。

大型衣櫃收納衣服雜物

衣帽間設有一個淺木色的大型衣櫃,高度及至天花,盡用所有空間。衣櫃內有乾坤,諸如全身鏡、熨衫板均收納其中,方便從事文職工作的男戶主日常使用,旁邊有一個小型層架,供戶主放置飾物及小物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