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置業安居 > 正文

「全壁」玻璃櫃 放置心頭好

2019-03-08
■衣櫃同時收納全身鏡及熨衫板等。■衣櫃同時收納全身鏡及熨衫板等。

戶主除了喜歡日本文化,亦喜愛收藏日本動漫公仔,因此客廳其中一面牆身特別設計一個大型玻璃飾櫃,供戶主擺放心愛的公仔模型。

細心的讀者可能會留意到,玻璃飾櫃後面原則有一個窗但被封住。Heiman說,當初與戶主商量後,認為這個窗望出去的景觀只是大廈外牆,景觀不佳,又影響單位佈置,故最後索性把它封住,令整幅牆身更為完整統一。

灰色暗門修飾廁廚

至於洗手間與廚房的入門都用灰色暗門修飾,配合玻璃飾櫃,形成一面超大型特色牆,既有特色又有戶主個人風格。廚房的牆磚紋理相當獨特,Heiman介紹,這是一種淺灰色的日式布紋磁磚及仿雲石磁磚。至於廚房及洗手間的潔具及電器等亦多由日本採購回來,貫徹戶主「哈日」派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