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大勢分析】華美公主一枝獨秀

2019-03-13

(第一場)「寶驫有盈」屢拚未出頭,不過同程兩度跑得亞軍,包括剛戰僅以頸位不敵「大運舞台」,證明此程有一定能力,強手去後只要把握到形勢,是有機會出人頭地。

(第二場)「華美公主」前仗在同程秒殺「盈華盛甲」初嚐勝果,上回再遊勝地即擊敗「大運舞台」順利添食,三歲馬如日方中兼仍處虛分期,食住個勢可爭取三連勝。

(第三場)「衝亞」季內兩戰此程輸檔曳際遇差敗績毋須太上心,畢竟前仗初出能夠跑得殿軍,證明饒具質素,質新馬熱身足夠後持續有進步,今際遇轉好可揭竿而起。

(第四場)「運才」今季在谷草千二米已取得冠季各一,贏馬一役是彈離「醉翁意」及「銀亮之星」,不過近兩戰追唔切,性能似已偏向較長途程,今場增程正中下懷。

(第五場)「狂舞派」季內兩戰全跑同程,首戰即殺入季軍,剛戰雖然名次稍倒退,但亦能跑得第五名取得獎金,顯見四歲仔非善類,熱身足夠後隨時可向冠軍進發。

(第六場)「好得威」今季自轉向此程發展後火速上位,七戰不勝有位保持百分百上名,四歲周歲精品演出準繩繼續有進步,加上跑法主動易賺到形勢,首選地位不變。

(第七場)「快利寶」今季演出準得交關,至今七戰得一冠兩亞兩季,餘下兩仗亦跑第五名取得獎金,上賽初與三班馬交鋒,沿途走外疊形勢不利下依然殺入季軍,證明戰鬥力持續昇華,弱組場合可收復失地。

(第八場)「年年旺」季內熱身兩仗後即見有顯著進步,在田草千二米跟「弛曜風」埋Q,相隔一場渡江跑同程,沿途被迫在外疊競跑都能入Q,證明四歲馬升火待發,仄準後胸有成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