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專攻冷馬】區域快車踩行油搏

2019-03-13

第一場、第五班、一二○○米。馬主陳振彬與姚本輝合作愉快,過往有「傳奇快車」及「駿擊快車」識贏,今季又多匹新馬「寶盈快車」支持,但今場匹「區域快車」跑魖漵u仲未贏到,聽倉主講匹馬比較細膽,今季加頭罩後走勢已有改善,前仗落五班跑千四即入位;上場直路賽再入圍;今次渡江上陣對手減弱,話唔定變招成功。

第二場、第四班、一二○○米。「小威人」來自前年紐西蘭兩歲試跑拍賣會,成交價十五萬紐元,在澳洲屬香港馬主擁有的雅士牧場名下,由魏明仕訓練,當地試閘兩次皆跑第二。父系「阿拉莫沙」是四項一級賽冠軍,母系曾於千二米跑第三;「小威人」的同父同母哥哥「執到寶」在港兩勝千四米,另一匹同母馬「時尚歡樂」在紐西蘭贏過,但運港四戰無功退役;「小威人」體形單薄谷草應合,上場初出七八成狀態已第五,熱身後隨時推翻大局。

第八場、第三班、一二○○米。「永同歡欣」來港前在紐西蘭四戰,兩勝於黏軟場地。現年廿四歲的Towkay已退出配種行列,其子嗣曾在港盛行,除一哩王「好利威」外,另有多匹窄場專家如「鎖定目標」及「海之濤」等,「永同歡欣」乃其父晚年最後一兩批子嗣,質素未必很高,但在香港三班應夠用;上場初出經已殺聲震天,最終跑第七輸六馬位,熱身後再來結合進步,可提升名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