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三寶提供】大師級梁家俊即食

2019-03-13

第六場、第三班、一二○○米。「大師級」售自澳洲復活節周歲馬拍賣會,身價廿五萬澳元,在墨爾本與「發財寶」等駒原屬同主。來港前最後一戰轉到南澳洲角逐萬富圍堅尼得亞席。此系馬在港子嗣以北半球一批質素較高;來港後兩試大閘皆見飛快速度,今配梁家俊插班出戰有力即食。

第七場、第三班、一六五○米。「情趣」七歲仔季內九戰皆北,目下評分減至六十七分,比起上季配潘頓大勝一役還低五分,按理在此群出賽必有分數在手;今次練者仍報窄場一哩誓師,雖然再排外擋起步,不過改配鬥志必拚鴽囃_利披甲,入直路前早點取好位,入彎打衝鋒隨時爆鑊甘。

第八場、第三班、一二○○米。「勝利歡星」今季表現猶如逢第二春,跑髐輒儺礞T冠一殿,當中三次頭馬皆以短距離影贏對手,真係好運到不得了;最近兩戰大冷門表現卻未見佳處,今次大摩再報窄場千二,同程過往七戰雖不上名,惟易配冷殺手沈拿主轡,慎防放出越走越順爆大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