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精挑細選】快閃的四班上風馬

2019-03-13

第四場、第四班、一六五○米。「快閃的」評分又落至四班水位,三勝此班上風馬今次只面對一批實力平平分子,料可再入凱旋門。「精算齊同」上場同程際遇甚差,早段望空走三疊,中段更上前拍住以甚快步速領放的「活力勇士」走,敗績可抹去;若今戰能發揮正常,定可攻陷窄場。

第五場、第四班、一六五○米。「陽明高高」此程四戰獲一冠一亞兩季全入三甲紀綠,路有專長可見一斑;看剛戰同程沿途走三疊望空,最終僅以四分三身位落敗得第三,計實力擺明高於一般四班馬,值得追捧。「八太子」近兩戰谷草一哩取得全勝佳績,五歲馬正值大熟當打,憑銳氣隨時一氣連贏三場。

第七場、第三班、一六五○米。「快利寶」今季七戰全攻此程,錄得一勝四位兩第五,上賽初爭三班賽亦立刻跑獲季軍,戰鬥力正不斷昇華,汲取過一次步速經驗後再臨,續可名題三甲。「健康美麗」自季初在窄場千二米開糊後,練馬師便安排向田草千四發展,效果不太顯著只是接近;今次再攀上中距離,翻查在港同父馬不少是一哩及千八米能手,臨場如屬冷門更要提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