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廣告 > 正文

張智霖一人分飾三角 自詡正職拍廣告

2019-03-21
■Chilam與新地執行董事郭基泓(右三)及一眾主禮嘉賓主持The Point by SHKP啟動儀式。■Chilam與新地執行董事郭基泓(右三)及一眾主禮嘉賓主持The Point by SHKP啟動儀式。

張智霖(Chilam)昨日出席「新地商場綜合會員計劃」The Point by SHKP宣傳活動,活動上Chilam分享早前拍攝宣傳片的趣事。他一人分飾三角分別於商場扮演侍應、店員和商場親客大使,他表示最喜歡大使一角,事關拍攝當日穿上制服後他不容易被認出,不少市民詢問他商場資訊,而他亦成功說服很多客人登記成為會員,非常投入。他又自認是個車迷,程式中的免觸式時租泊車服務大感興趣,方便他和靚靚和魔童在商場「血拼」到最後一秒。

早前繼拍攝換身份證、長者奶粉廣告後,連商場應用程式廣告Chilam都接拍,絕對是廣告寵兒。Chilam受訪時指一年來已接拍十多個廣告,笑言自己正職是拍廣告。問到會否年年加價,Chilam指:「都要的,結終物價年年上升。但可能我腳頭好,廣告老闆的生意都不錯。」(想拍甚麼類型廣告?)Chilam隨即表示所有廣告類型都歡迎,最近亦在考慮車的廣告。「但避孕套廣告就不考慮,我的形象是合家歡,那些產品太敏感。」(內褲廣告會否考慮?)「我身材不夠好!留給身材好的藝人拍!」他又透露早前與薛家燕拍攝長者奶粉廣告:「廣告商有看到我去家燕姐演唱會時,覺得我們很溫馨有母子Feel。」形象這麼正面,難怪深得廣告商喜歡!(相片由大會提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