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新視界】黑鯊遊戲手機2提升玩家打機體驗

2019-03-25
■黑鯊遊戲手機2■黑鯊遊戲手機2

早前,黑鯊遊戲手機全球新品發佈會於北京舉行,繼今年1月推出第一代後,再度發佈最新型號的6.39吋遊戲手機--黑鯊遊戲手機2。全新手機進化了其專屬「X」設計概念,塑造出具速度感及科技感的競速曲線,給玩家以直觀的視覺衝擊,背部整體採用金屬及異形摺面玻璃雙材質,在機身整體強度的同時帶來舒適的手握感,還可進一步提升散熱與天線性能。

手機正面採用6.39吋對稱全面屏,屏佔比進一步提高,能有效防止誤觸,依舊保留了LOGO呼吸燈及兩側LED燈帶,還實現熒幕壓感操作,在吃雞類型遊戲中可以做到跑動、開鏡、射擊、壓槍同時進行,使兩指操作取代四指聯動,操控性提升。而且,手機左右兩塊可調節面積的壓感區域同時運作,且都支援獨立映射,可將壓感操作對應到遊戲中的任何功能鍵,為用戶操作體驗帶來較大的優化。

當中全新亮相的Fast Finger技術,通過定製觸控晶片、定製演算法、全球首個240Hz熒幕更新率、系統優化等,使黑鯊遊戲手機2的觸控回應速度更快。其AMOLED顯示熒幕在黑鯊全新的True View Display技術加持下,配合四通道光纖傳感器以及AI圖像識別演算法,可根據環境光和畫面內容的變化自動調整顯示參數,還原畫面最真實顏色,使玩家在各種環境下都可享受較佳的視效體驗。

其搭載的獨立影像處理晶片還支援智慧運動補償技術,有效減少了遊戲中畫面卡頓與撕裂的現象﹔高對比及高色域帶來更多的圖像細節,使畫面表現力更豐富細膩,對於當前支援SDR的遊戲和視頻也能顯示出HDR效果,讓玩家享受全新的視覺體驗。■文︰Man 圖︰方保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