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遊樂場】學園RPG打到入NS

2019-03-25
■《卡里古拉 過量強化》■《卡里古拉 過量強化》

以虛擬偶像和學生生活為遊戲主軸內容的《卡里古拉 過量強化》,自去年推出PS4版後現已登陸NS。本作基本上以三年前PSV版《卡里古拉》為藍本,收錄大量DLC內容之餘也追加繁中顯示,想在乘車時也能玩到主打聲優的JRPG,此遊戲算是很適合。這次玩家可自由選擇主角性別,亦追加最簡單和最高難度,讓玩過原版的人都可再次享受其中。

此外,世嘉早前在PS4及NS推出了美少女格鬥遊戲《BLADE ARCUS Rebellion from Shining》,此作以過往的《BLADE ARCUS from Shining EX》作藍本,加入六名來自《光明之響 龍奏回音》的新角色。另《凱薩琳Full Body》繁中版將於下月25日登陸PS4。■文:FUKUDA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