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食通天下 > 正文

【同期加映】李奧四郎製茶 推介芝士鮮果奶霜

2019-03-26
■位於荃灣路德圍的李奧四郎製茶■位於荃灣路德圍的李奧四郎製茶

近年,在香港茶飲店大熱,令不少台式茶飲店攻港,早前,台灣「阿華師茶業」首次登陸香港,於荃灣開設「李奧四郎製茶」店,選用阿華師顛覆茶品市場的三角立體茶包,令茶味更均勻,加上店內的純茶飲品均利用萃茶機獨立製作,而非透過一般的加熱煲茶,再以冷壓方式處理,讓茶葉的鮮味得以保留。

品牌獨有的三角茶包正好能直接放入萃茶機,並於80秒內以快速萃取茶汁,隨即過冰冷凍。其主打的芝士奶蓋系列是每天新鮮製作,有別於市面上使用奶蓋粉,而嚴選鮮奶和芝士調配,芝士與茶味混和得恰到好處,並配以名貴的玫瑰海鹽,營養價值更高。

當中芝士鮮果奶霜共有四種不同口味,備有配以草莓的「鹽芝莓莓」、香芒的「鹽芝芒芒」,以及市面上少有的蜜瓜「鹽芝蜜瓜」及香桃的「鹽芝桃桃」等。

另外,店內鮮果茶的水果系列同樣是每天新鮮到貨製造,而且絕不存放隔夜。每杯鮮果茶加入原個新鮮水果,配以用靚茶膽泡製而成的茶湯,如四郎果茶、四郎奶茶及鮮果茗茶系列等,而當中值得一提的是其杯蓋,你可以不使用飲管也可輕易品嚐凍飲。■文、圖︰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