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鍾嘉欣回港 帶囝囝「出城」

2019-03-31
■鍾嘉欣身形回復苗條。■鍾嘉欣身形回復苗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鍾嘉欣昨日出席商場活動,亦是她去年誕下細仔Jared Anthony後首次在港亮相,嘉欣身穿透視外套,身形回復苗條。她透露下月會有新歌推出,並親做MV監製,感覺比想像中較難,因兼顧各方面,加上家中又有兩隻「樹熊」夾住,所以要等他倆睡了才可以工作,蚢磞麻I疲累。之後嘉欣又與現場粉絲玩遊戲,並獻唱歌曲《一顆不變的心》。

鍾嘉欣受訪時透露細仔現七個月大,開始大個,可以安心點回來出席活動,但兒子始終太可愛,真的捨不得離開他。嘉欣表示此行留港三星期,也有帶同兒子回來,老公則負責照顧女兒,不過之後也會來港一家齊度假。嘉欣笑言兒子是首次「出城」,全程九小時機程沒有扭計,在熟睡,而她是拍完MV上機,所以齊齊大覺唌G「囝囝有時醒了會電翵漕ヰ聾中p姐,個個都走來『搣』鴷L!」

嘉欣下月推出新歌,她是包辦作曲、填詞及監製,因此並不容易,這首歌亦是她人生最重要的一首歌,是寫給女兒的。之後會再寫歌給老公和兒子嗎?她笑說:「看他們乖不乖再說吧。」每提到一對仔女,嘉欣就好開心,感恩兩姊弟未有爭寵,家姐最爭得多是要爭抱弟弟,兩個相親相愛,比愛自己還多,所以很感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