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ALEXANDROS] 宣佈7月來港演出

2019-03-31
[ALEXANDROS][ALEXANDROS]

香港文匯報訊 日本搖滾樂樂團[ALEXANDROS] 自去年底開始展開新專輯巡迴演出,從能與樂迷零距離的Live House 到可完整呈現樂團壯大世界觀的體育館規模,昨天更於北海道體育館演出上宣佈將於6月底開始至上海、北京、香港、台北、吉隆坡、首爾舉辦亞洲巡演。香港場將於7月5日假Music Zone@ E -Max舉行,購買VIP門票的樂迷當晚將可獲安排組合照及獲簽名海報。

[ALEXANDROS]不僅去年因人氣漫畫改編的真人版電影《BLEACH死神》電影主題曲《Mosquito Bite》引起話題,為了PS4熱門遊戲《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量身創作的《ヤюнЖレ》一曲,MV因為遊戲合作結緣的木村拓哉參與演出造成網路討論效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