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大勢分析】勁快步力爭上游

2019-04-03

(第一場)「幸運健康」上場於四班同程上名,今跑低一班形勢由弱變強,加上增程更合腳法,值得追贏。

(第二場)「勁快步」上仗贏同程水準絕非一般,無論是取勝姿態或時間俱出色,彰顯六歲紐西蘭周歲馬現階段方屬大熟時期,只加七分沿留原班優勢未失,可力爭上游。

(第三場)「添好運」大前季一口氣在同程連下三城,一下子將評分推向高點,經兩季幾回氣減分後,上賽入圍終露曙光,證明迴旋有地,莫雷拉唔放手,值得追多鋪。

(第四場)「好甜橙」剛戰於谷草千二米跑得亞軍已顯四歲馬有長足進步,以其主動跑法轉戰泥地相信利多於弊,加上夥拍陳嘉熙負磅輕飄飄,絕對有條件一放而回。

(第五場)「旅遊首席」上季於三班兩度獲亞,當中有仗是在同程跟「金剛之星」鬥至以短頭分勝負獲亞,顯屬極強三四班升降機,出戰四班絕對可取得季內第二場勝仗。

(第六場)「天賜寶」上賽在田草千四米段段快開下直領到底,蹄下敗將是「嫡愛摯寶」,證明此席頭馬水準差極有個譜,勝後加五分沿留原班照計未構成阻力,折返最首本途程,大有條件乘勝追擊執多場。

(第七場)「好好利高」今季在直路賽取得冠亞軍各一,上賽轉戰此程仲勁,以五個身位大炒「慣勝積極」,三歲仔表現完全唔同班,勝後被評磅員重手加十一分兼升班,不過四升三向來對此類周歲精品無阻力,再下一城呼聲高唱。

(第八場)「全才」今季連場雷聲大雨點小,不過能在田草千六米壓倒「巴基之友」而僅不敵「四通八達」得亞軍,質素肯定唔會差,均速馬轉跑泥地說不定可試出彩虹,值得再俾機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