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精挑細選】南莊加寶泥草全才

2019-04-03

第二場、第五班、一二○○米。「日東昇」一月份轉容廄初出首次角逐泥地千二,即以大後追姿態取得亞席;埋門快試所見弓起馬頸搶住走,好火好力,狀態大勇,有力爭取勝仗。「勁快步」六歲馬終在上賽同程奪得開齋勝利,姿態非常輕鬆;難得今次繼續面對一批實力普通對手,再捷也不奇。

第五場、第四班、一六五○米。「安賦」埋門試千二米泥閘,沿途居後競跑,入彎前已移出外疊望空,入直路即自動加速湧上得第二,勇態已備,力足贏馬破悶局。「旅遊首席」自季初於四班泥賽千八米重啟勝門後,升上三班便一心部署減分,如今重返四班瞄準強項,若可使出一貫前速領放,主宰步速下提防帶到。

第八場、第三班、一八○○米。「南莊加寶」(圖綠色綵衣)埋門試一課泥地短途閘,末段從後列逐漸湧上得第三名,走勢輕鬆,場地性能應不俗,乃爭勝實力分子。「將才」居此班相當夠分量,近賽也連番跑近,狀態已漸入佳境;翻查本身來港前三勝大爛地及軟地中距離賽事,現轉攻泥地不容忽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