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專攻冷馬】旅遊首席強項去馬

2019-04-03

第二場、第五班、一二○○米。「易勝相吸」二月份曾在谷草千二米跑第三已露一手,之後兩場發揮水準可用平平無奇形容,尤其上場田草千四米排九檔,起步之後唔夠速度切入,鞍上人也沒有留後楔位的意圖,結果沿途走來不上不落,這類走位等同自殺,但末段竟有餘力撲近,實力進一步曝光;這匹三歲馬身處今場五班賽,橫計掂計都是最值得憧憬進步的一駒。

第三場、第三班、一二○○米。「酷比哥」羅廄三歲質新馬,初出田草千二米跑第四,熱身後轉戰泥地千二贏來全無對手,以三個馬位拋離亞軍「老友記」;上場升班乘勝追擊竟然選擇轉場跑谷草,最終捧到廿八蚊大熱身份以四分三馬位不敵頭馬跑第四;今次馬房不敢再托大,立即安排返泥地勝途角逐,此匹質新馬越跑越進步,加上天生速度銳利,遇上一組平平對手,實力綽綽有餘,再捷機會相當高。

第五場、第四班、一六五○米。旅遊業大亨黃士心今季養馬運唔錯,名下馬「快樂旅遊」和「旅遊首席」今季經已合共取得三捷,而且團體馬「中華之光」近期更錄得兩連勝,馬主更贏馬又贏錢,當然非常開心,不過拉頭馬冇人會嫌多的,佢當然希望其名下馬「旅遊首席」再度建功。此駒出戰四班賽事贏盡班底,泥地一哩累積兩W也是擅長路程,有機會再贏馬凱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