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紅海行動》奪「最佳動作設計」 楊受成上台代領獎

2019-04-15
■林超賢憑《紅海行動》一片奪得「最佳動作設計」,由老闆楊受成(左)及于冬上台代領獎項。■林超賢憑《紅海行動》一片奪得「最佳動作設計」,由老闆楊受成(左)及于冬上台代領獎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李慶全、李思穎)林超賢憑《紅海行動》一片奪得「最佳動作設計」,由老闆楊受成上台代領獎項,楊生謂:「林超賢昨日(前日)話會來,今日(昨日)突然說不來,我心想死苤A一定食白果,主席爾冬陞,我信金像獎真係無內定。」

龍虎武師劉允(魚頭雲)獲得今屆電影金像獎「專業精神獎」, 他由頒獎嘉賓錢嘉樂、錢小豪兩兄弟手上接過獎項,嘉樂更指劉允的哥哥是白彪。入行逾50年的劉允在台上表現有點激動,當一口氣說了要多謝的人後,已緊張得忘記要再講的說話,雖然有嘉樂在旁「通水」,他搞笑幾度說:「要諗諗先」,又摸摸頭,為現場帶來不少歡樂氣氛,繼而又突然「醒起」說:「龍虎武師,醒目過人,專業精神!」最後他大呼「我愛香港電影」,贏得全場掌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