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生日前夕設素宴為寺院籌款 志偉感謝有心人支持逾15年

2019-04-15
■張慧儀來撐志偉。■張慧儀來撐志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曾志偉於每年生日前夕都會舉辦一場慈善素宴,今年就為南京定山寺籌款,前晚素宴筵開47席, 來支持的圈中友好包括錢小豪、鄧兆尊、歐瑞偉、張國強、朱潔儀、張慧儀及今屆金像獎專業精神獎得主劉允等。志偉透露慈善素宴舉辦了至少15年,每年均會為不同的寺廟籌款,目標大約五至六百萬, 最初會找有心人士買^及現場拍賣作支持,但如今已有很多朋友主動來電要留^, 更有善長訂定明年的^, 齊齊樂於行善,十分感謝大家支持。

張慧儀第二年參加慈善素宴,今年更與劇集《女人俱樂部》演員齊買^支持,她說:「閒來我們會聚會,每次都是志偉請客,所以今次就來支持他也好應該!」朱潔儀信佛多年,近年都有來出席慈善素宴,她坦言信佛後又愛上習畫,令自己性格變得平靜,最近她更開始閉關繪畫,為年底舉行的畫展作準備。她透露月底將會接拍Viu TV新劇,角色相當有挑戰性。

「4月之星」齊開派對慶生

另外,昨日是志偉66歲正日生日,今年他提議跟一眾「4月之星」齊開派對慶生:「去年知道衛蘭兩姊妹和錢國偉都生日,今年也不知誰一起參與,總之大家一齊開開心心,就交由他們去安排。 」 問他已醉了多少場?志偉笑說:「都吃了三、四個蛋糕,昨晚也很快醉了,所以現在會跟朋友分開慶祝,以前開大派對二、三百人, 我一早醉了誰來了誰走了都不知道,好像沒意思 !」

問他兒子曾國祥跟女友王敏奕有什麼表示?志偉說自己又經常不在香港,未必會正日一起慶祝,總之通常子女會突然出現給他驚喜,不用去約定。 談到生日願望,志偉笑謂,也是老套一句想身體健康!還有就是行得、食得、飲得又埜o。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