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辛祖11次破網 德甲史上最年輕

2019-04-15
■查頓辛祖(右)年紀輕輕已寫下不少優秀的紀錄。  法新社■查頓辛祖(右)年紀輕輕已寫下不少優秀的紀錄。 法新社

德國甲組聯賽當地時間13日第29輪,英格蘭19歲新星查頓辛祖獨建兩功,成為德甲球會歷來單賽季能夠入到11球年紀最輕的球員,同時帶領多蒙特主場險勝緬恩斯2:1,得以坐返榜首最少24小時。

出任單箭頭的馬里奧葛斯第17分鐘接應長傳,禁區右上角橫傳中路的查頓辛祖射成1:0。7分鐘後葛斯左路傳給湯馬士迪蘭尼,後者帶球殺入禁區傳中,辛祖施射「省」到對方守將改變方向入網。這位19歲新星今季各項賽事入了11球,成為德甲球會史上單季入到11球年紀最輕的球員。

完場前6分鐘,緬恩斯利用角球追成1:2,主隊多得瑞士國腳門將路文貝基完場前連番救險才力保3分。不計昨天拜仁慕尼黑的戰果,多蒙特暫以2分優勢升回榜首。 ■綜合外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