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大勝夢想FC入決賽 理文菁英盃與元朗爭霸

2019-04-15
■史提芬彭利拿(左)為理文先開紀錄。  香港文匯報記者黎永淦 攝■史提芬彭利拿(左)為理文先開紀錄。 香港文匯報記者黎永淦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黎永淦)在4月27日舉行的菁英盃決賽,將由兩支注重青訓的球隊爭冠。理文昨日憑鄭兆均直接間接建功,以4:1大勝夢想FC,創會短短幾季,首度打入盃賽決賽,將與佳聯元朗爭霸。

兩支踏入下半季表現復勇的球隊對壘,雖然賽前灑下攔門雨,但旺角場仍吸引到1,019人入座。理文11分鐘已由鄭兆均二傳史提芬彭利拿單刀得手打開紀錄。完半場前鄭兆均禁區頂彎入世界波,助理文兩球佔先。換邊後夢想FC一度控制戰局,但復出把關的袁皓俊有穩健演出,理文一直保持不失,81分鐘更有余沛康單刀射成3:0奠定勝局。補時階段雙方各建一功,干沙利斯射入極刑,夢想FC則由林衍廷破蛋,將戰果改寫成4:1完場。

陳曉明:替余沛康高興

理文成軍短短第二季,已成功打入盃賽決賽,教練陳曉明賽後指全賴球員努力,他又解釋當余沛康入球後高興得衝入場慶祝的原因:「他是一位默默耕耘的球員,不論有沒有機會落場,平日都會很努力,當見到努力的人得到回報,自然是由衷地為他開心。」對於決賽對手元朗,他則表示:「對上一次聯賽交手我已很想決一雌雄,可惜我們很早便有球員被逐,最終踢成2:2,今次決賽相遇,一定很難應付。」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