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巴塞權衡輕重 聯賽盡遣二線兵

2019-04-15
■塞內加爾國腳、踢右閘的穆沙華格(左)首替巴塞一線隊上陣。美聯社■塞內加爾國腳、踢右閘的穆沙華格(左)首替巴塞一線隊上陣。美聯社

西班牙甲組聯賽衛冕在望的巴塞隆拿留力周中歐聯,於當地時間13日的第32輪賽事中大幅度輪換二線兵擔正,結果作客與倒數第二的侯爾斯卡踢成0:0。

巴塞主帥華維迪今場除了門將外其餘10人全部輪換,甚至有兩名B隊小將,美斯等主將都獲得休息機會,最終這支由二線兵擔大旗的巴塞亦摸和對手。「我認為今天必須要這樣(輪換)。有些球員完成一線隊首演,我滿意戰果。」華維迪說。巴塞領先同日贏切爾達2:0、第2位的馬德里體育會9分,最後6輪料難有變數。

皇馬強攻雷加利斯

皇家馬德里西甲前四目標也已無危機,不過由於無歐聯後顧,故預料明晨西甲將也全力作客強攻中游分子雷加利斯(now632台周二3:00a.m.直播)。■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