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黃心穎發文稱無法面對自己

2019-04-18
■黃心穎在IG出post撰文認錯。■黃心穎在IG出post撰文認錯。

香港文匯報訊 樂易玲昨早透露有聯絡到黃心穎,指對方感到好後悔,並覺得對唔住馬國明,樂小姐表示:「昨(前)日好多記者搵我,我話想沉澱一下點去處理這件事,同公司及同事商量點去回應。昨晚同心穎傾鬫n耐,佢好後悔好後悔,佢知道自己犯鬫n大嚙龤A佢好對唔住受牽連鴾H,特別係父母及家人,對唔住公司,對唔住馬明同馬明麉峊齯H。呢一刻佢黿◇仍然未平伏。公司覺得佢需要休息一段時間鵅C」

昨日下午,女主角黃心穎終於「甫頭」,在IG出post撰文認錯:「對不起,我做錯了。是我做了非常錯誤、難以令人原諒的事,感到十分羞愧、歉疚。我在此向所有受事件影響及受到傷害的人誠心由衷道歉。犯下如此嚴重的過錯,我無法面對自己,也不知道怎樣去面對家人、馬明、朋友、公司、同事......不敢奢求大家的原諒,只懇求大家能給予所有受牽連的人一點空間。我認真反省自己的過失,接受懲罰承擔後果。再一次,『對不起大家』」。香港文匯報記者以短訊慰問黃心穎,她以「多謝鼓勵」回應。

心穎新劇及主題曲遭抽起

無酉B翠台原定繼《鐵探》後於5月13日晚上9時半時段播出由黃心穎主演的劇集《堅離地愛堅離地》,現改為播映由潘嘉德監製,楊明、高海寧、湯洛雯等演出的《婚姻合伙人》。此外,8點檔劇集《開心速遞》的主題曲《在心中》由黃心穎主唱,「安心偷食」事件令心穎形象插水,不少網民要求無豆騚咱D題曲,無足Q晚亦將心穎主唱的版本換成純音樂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