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蘇永康望安仔夫婦拖手渡過難關

2019-04-18
■蘇永康(左)稱和太太已分頭聯絡安仔夫婦。■蘇永康(左)稱和太太已分頭聯絡安仔夫婦。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李思穎)蘇永康與許志安和鄭秀文(Sammi)深交多年,對於安仔被爆出「偷食」,更有指Sammi情緒崩潰,已搬離愛巢,康仔自言和太太已分頭聯絡男、女方,希望他們能拖手過到這一關,但成數多少便不作推測。

康仔昨晚為《流行經典50年》錄影,明顯有備而來知道記者來意,問他有否關心安仔事件,他即說:「我這個塘邊鶴不宜多說,覺得馬明好有智慧咁回應驉A我認同他所講,其實當事人已經循不同途徑作出回應,希望件事不要再發酵下去,否則會更加多人受傷害,(有否搵過安仔?)做兄弟當然有聯絡,他心情一定不好,大家給予他兩夫婦一些時間,我認識他們都已30幾年,當然很關心,祝福他們可以拖手渡過這一關,(成數高嗎?)不會答揣測性問題,至於安慰Sammi便交給我老婆做,(Sammi現時心情如何?)我無問過老婆,報道也是昨天的事,我一直忙茪u作,跟住老婆又要返工,未有時間問老婆,總之我搵安仔,她搵Sammi,(有指Sammi情緒崩潰?)揣測的便不講,傳之嘛,(她搬離同安仔愛巢?)我唔知,(是否對安仔失望?)他是做錯事,亦已認錯,總之我要講都講完,只希望事件不要再發酵,不停發酵也幫不到這件事。」

當問到康仔如何對付「飛來蜢」,最初說無的他,跟住又話冤豬頭都有盟鼻菩薩:「我都幾十歲人,咁大個仔,而且又是第二段婚姻,更加了解到婚姻是什麼一回事,我們有了小朋友更加有共同目標,便是教好小朋友,加上有孩子後令我們關係更緊扣,(會否抽時間陪安仔?)我陪個仔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