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林子祥笑妻「愛到發燒」 沙麗帶病撐夫

2019-05-09
■林子祥演唱會圓滿結束。■林子祥演唱會圓滿結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林子祥(阿Lam)音樂劇前晚圓滿落幕,Lam變成大喊包,三度感觸灑下男兒淚,作為今次藝術總監的太太葉蒨文(沙麗)連續五場在控制台上堅守崗位,壓軸一晚,沙麗懶理發燒,突然送驚喜跑上台又唱又跳,掀起全晚高潮,阿Lam更施U招指沙麗「愛到發燒」,兩公婆不停放閃。

平日陰聲細氣的Lam唱畢《仍然記得鶪@次》即搞笑說:「我要大聲點講多謝,因聽到有人話我講說話細聲,點解會有氣唱歌,我唱歌先有氣,無辦法,人就係咁,咁多年都是以最真給大家,唔好扮洁C」開場沒多久,Lam已眼濕濕,一度哽咽,全場觀眾掌聲鼓勵。其後他邀得當年在英國讀書,現已年屆80多歲的老師上台,老師由Lam的胞弟陪同現身,Lam大讚老師很少對他發惡,最深刻是老師教曉他人生道理,要永遠諗人先,唔好諗自己,Lam牢記至今。

完騷後,沙麗陪同阿Lam一起做訪問,說到阿Lam今次變成「大喊包」,他謂:「我不只是在表演,這些歌都有其他演員演繹,我也是在投入睇戲,令人好感動,首首歌都想喊。」至於沙麗驚喜上台,她興奮說:「因為是最後一日,看茬o棵樹種到好大變成『Beatiful Tree』,這棵樹永遠是大家記憶不會忘記,每個人都全心全意付出心血和汗水,真的很感動,這個音樂劇是講愛和希望,好多心連心感情,M家這個世界好需要愛。」阿Lam也很感激老婆幫忙不少,尤其是發聲部分,幫他慳回不少氣,又自言太重感情,把多年來的感情全投放在演出上,沙麗便笑老公:「你到這個年紀係咁謚捸I」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