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胡杏兒對胎兒性別保持神秘

2019-05-09
■胡杏兒表示歲半的大仔未知自己快做哥哥。■胡杏兒表示歲半的大仔未知自己快做哥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懷胎七個月的胡杏兒昨日出席《惜食同行》宣傳活動,同場有蔣怡現場弄製餃子給嘉賓們品嚐。杏兒保持神秘未有透露胎兒性別,笑稱大仔年紀尚小,要開始教他如何做哥哥。

重了20多磅,7月預產期的杏兒早前被拍到買男裝BB衫,她解釋是買來送給前工人姐姐,因為對方已返家鄉安胎,剛巧她們又是同一天預產,感覺相當神奇。提到梁詠琪(Gigi)送了黃色花邊BB衫給她,暗示杏兒懷BB女,她說:「BB的性別要等生了才公開,現在開估怕大家會悶,暫時只有家人知道,Gigi和其他閨蜜都不知道,黃色屬於中性,男女都合用。」臨盆在即,杏兒也有重溫生第一胎時的影片,坦言決定順產要做足心理準備,那種痛楚很恐怖。

至於歲半的大仔知否自己快做哥哥,杏兒說:「他應該未知發生什麼事,但會好奇我的肚子會很大,會走過來摸和錫。」杏兒為免大仔將來會呷醋,現在有機會都嘗試抱一下別人的BB,如早前見鍾嘉欣,杏兒老公也有抱對方的BB,兒子見到都有少少呷醋,奇怪爸爸為什麼會抱第二個人。工作方面,杏兒稱到六月才全面停工,現在仍有少少工作要做,或者可以客串做孕婦和拍硬照片,因為長時間留在家都怕悶,母親節也預計會一家人出外吃飯,不用辛苦奶奶下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