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李妮組繁星打響頭炮 譚詠麟相隔18年重臨海口開騷

2019-05-13
■阿倫又唱又跳,落力演出。■阿倫又唱又跳,落力演出。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寧寧)本身是「海南妹」的前亞姐李妮,事業轉換發展軌道後,除了在商界、公益事業上努力外,近年被委任為海南省港區政協委員,積極向外界推廣海口市,她經常身體力行為海口組織青年交流活動,最近更成立繁星文化工作室成為執行董事,投資搞演藝文化活動以推廣海口市。公司頭炮活動便是譚詠麟《銀河歲月40載》巡迴演唱海口站,活動成績非常好!此站是譚詠麟(阿倫)在全中國巡迴演出中首日預訂票房最好的,也是阿倫相隔18年再次在海口開騷。

阿倫前晚在海口市的五源河體育中心體育場舉行演唱會,創作團隊採用管弦樂團及電聲樂團包裝,打造視覺震撼的現場體驗,並以春夏秋冬四季為主題,呈現他四十年演藝生涯。首首經典情歌,令全場逾三萬名歌迷亢奮,相隔18年再來海口演唱,無論人口、城市設施都改變了很多,阿倫同歌迷不時互動和大合唱,他表示對上世紀九十年代及千禧年代出生的青少年認識他的歌感到好奇,指相信是自己的情歌能不分年齡層地引起大家共鳴,因此令很多青少年也認識他的歌。阿倫更被三萬名歌迷的熱情感動,由晚上7點半唱到10點才完場,他說:「法定時間已夠鐘,但這場地是球場,球場是有加時間的,看大家咁熱情我換件衫再出來!」結果自願安歌45分鐘,唱畢所有經典情歌。阿倫落力地演出,令大家既感動又敬佩他的體能和專業!

李妮夫婦的香港朋友及海口的骨幹成員共百人也專誠到海口捧場,他們都紛紛稱讚演唱會十分成功,更表示阿倫在內地的演出比香港更落力。阿倫接受訪問時透露,很高興再次與海口歌迷見面,「日前綵排時仍有微雨,但好好彩演出時放晴,可以在大好天與大家狂歡。」阿倫還說,海口近年有很大的變化,但海南人仍然充滿人情味。說到今次同李妮公司合作,阿倫說:「我很早已認識李妮,在不同慈善活動見過面,知佢好有善心,心地同佢貌樣一樣咁靚,所以好開心今次得到佢嬼傰苤C」

李妮因緣際會促成美事

今次將海口市與阿倫拉埋一齊,李妮透露,本身她就很喜歡阿倫,因緣際會下,早前曾到過海口市五源河體育中心,感覺地方很大,若果阿倫來此場地開演唱會,氣氛一定超好,之後就開始籌謀,經多方聯絡及協調後,成功邀請到阿倫在海口開個唱,讓3.1萬名觀眾再次一睹阿倫的風采。

被問到未來想再找什麼歌手到海口表演時,李妮笑言是商業秘密,不過,今年一月成立的繁星文化工作室將在海口投資5000萬元人民幣,大力引進及舉辦各種類型的大型文化活動及娛樂表演等項目,並已計劃11月在海口舉辦華裔小姐總決賽,她未來也會更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